腦洞如黑洞

【一八】網紅嘴嘴跟他家大明星(5)


*大明星張啟山 x 網紅齊鐵嘴

*導演系陳皮 x 表演系張日山

*歡樂小甜餅

*文筆渣

*ooc是我的錯

--------------------

5.齊網紅為大家親身示範身為一枚死忠粉應有的表現

這天下午,齊桓跟紅韶走在繁榮熱鬧的商店街上,無所事事地東逛逛西逛逛。他倆跟陳皮還有張日山約好了一同去擼串,但那兩個小伙子還沒有下課,他們只好先四處溜達一下消磨時間。
走到一半,齊網紅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了一樣,大呼小叫地奔至行人天橋跑到對面街去!

“喂!老齊你去哪?!”

紅韶無奈之下只好跟著對方跑。當他走到對面街後,卻看到自家好兄弟像個痴漢般抱著一個一比一真人比例的人型立板,印在立板上的正是為手機品牌代言的張啟山。

“哎喲!我怎麼就忘了他這輯廣告今天開播呢!”

“嘻嘻嘻,拍得真帥~哎老紅!幫我拍張照!”

齊桓一邊抱著人型立板,一邊笑嘻嘻地向紅韶招招手,讓對方過來給他拍照。

“你家裡有個真的,你抱什麼人形立板啊...”

齊桓清楚的從紅韶的表情中看到了「媽的智障」四個大字。

“別廢話了,快拍快拍!”


在店鋪外擾擾攘攘的兩人果不其然驚動了店內的員工。其中一個年輕的女店員眼尖的很,一眼就認出來了門外的兩個帥哥就是網紅齊鐵嘴跟二月紅!少女立馬扔下手裡的工作跑出來!

“天啊!!!紅嘴嘴cp!!啊啊!!見到真人了!!怎麼辦怎麼辦冷靜不下來啊!!”


看著眼前正在犯花痴的少女,齊桓跟紅韶互相看了對方一眼,然後開始用眼神交流起來。

『原來我們的cp名叫紅嘴嘴啊?』

『我們什麼時候組cp啦?!而且為什麼我是受啊?!』

『你的確是受啊。』

『才不是!』

『被老張壓了這麼多年,你不是受是什麼?』

『我那叫為愛犧牲!』

『找天我替你跟張啟山說說你有多委屈。』

『哎別別別!』


就在齊桓跟紅韶用眼神你來我往,聊得不可開交的同時,店老板也走了出來一探究竟。
原來店老闆正是女店員的老爸,少女一看自己爹來了,馬上興奮不已地向老爸安利這二人。

“爸!齊鐵嘴跟二月紅來我們店了!!有生之年居然能見到真人!!太幸福了!!你知道他們有多紅嗎?他們微博上已經幾百萬粉絲啦!他們真的超級有才!!而且真人跟影片中一樣帥!!皮膚也真的很好啊!!太棒了!!”

店老闆都是老一輩人,不清楚網紅什麼的,但聽女兒的口吻也猜得出是有點名氣的人,就想著要個合影貼在門口宣傳一下也虧不了!
於是兩人就莫名其妙的被拉住,跟所有員工在店門口來了個大合照。

合照後,少女拉住二人再來了一輪自拍。齊鐵嘴跟二月紅也大方地滿足這小粉絲的要求,擺出手指比心等動作跟她合影。

“真的非常感謝!!我真的超級喜歡你們!!特別是你們的彩妝影片真的是太棒了!!!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哦!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!!!”

“哈哈,謝謝哦。”

“謝謝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”


兩人走沒幾步,少女喊住了齊鐵嘴。

“啊對了,剛才看你跟門口那立板拍照,嘴嘴你也喜歡張啟山嗎?我們店有送他的海報哦!我去給你拿幾張來!”

“好啊好啊好啊!”

齊桓一聽,馬上轉身走回去。
二月紅不禁吐糟:齊桓你有點矜持好嗎。

當天晚上,齊鐵嘴的微博更新了,上載了一張他抱著張啟山人型立牌的照片,配上“張啟山真的好帥哦”的文字,句尾還加了顆大紅心。

二月紅在評論用上張啟山的表情包留言表示:

里藥空寂里計己.jpg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